close
4/11 皇家球場_等好久篇~今天來到明德水庫旁的_皇家球場~我們好久沒來了~因為太遠了~好幾位朋友看房子都迷路了~左起TONY~哈哈~在"偷偷"縮肚子~再來又是TONY(東哥~是這球場的MEMBER)~>>本土地買賣來要湊成"TONY隊"的~可是TONNY 大哥放我鴿子~沒來也不打個電話~我打了好幾通也沒人接永慶房屋~~下次不克前來未告知者要罰款NTD 500~做人要守信用啊~若是你被放鴿子一定也會不高興吧~左三 住商房屋OLIVER~右一 MICHAEL~1st 參加囉~今天又是大塞車~大家都在會館聊天~等了1小時左右才開球~真是太太平洋房屋誇張了~左起 ERIC~又是OLIVER~ROCK~發哥~好久沒看到CASH大哥&韓國朋友TONY了~大家在喝咖啡~提神東森房屋~因為等太久了~都"冷掉了"~左起SHERMAN~很久沒看到了喔~有一天我心血來潮~GOOGLE一下21世紀房屋仲介~沒想到卻是我的學長ㄋㄟ~ 學長好囉~ FAN~已經等的不耐煩了~臉色有點~@#$%%~我就一直跑去出發站有巢氏房屋~叫他們"快一點"~一定要讓他們這組先出去~ TONY~連續2次都有參加囉~我在練習場會遇到好房網他~所以順便邀約他~一起來打球~看他笑的多開心啊~ HUNTER 竟然看起報紙了~我想下次應該不會再來澎湖民宿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n85wnmv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