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001-03記錄20091001星期四早晨上香時打了兩個噴嚏,上香完忙問訊是哪位仙要說話?請您報個名?感覺是露露。無悔:露露好!請問您要說什麼嗎?給個『心』字。無悔:修心?要在心字上下功夫?露露:沒錯。無悔:弟子知道。露露:可一做就錯!無悔:那要怎樣才能好房網不錯呢?露露:要有自知之明。無悔:對喔,人最難了解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。露露:S觀記中的教導要常體悟。無悔:是。露露:好啦,去做你的事吧!無悔:謝謝露露。下午女兒跟我提起他們想搬到我們住的這個社區來,要我打聽一下租屋要多少錢?她的困境我是很同情的,租屋但是也擔憂將來會被拖累,唉,天下父母心,真的很難放下…… 20091002星期五子時行108拜,一開始就打哈欠,立馬問訊,感覺是瑪麗亞來了。無悔:姐姐好!姐姐有話請講?瑪麗亞:女兒的事順其自然。無悔:既然姐姐提了,弟子想請教您是否應該幫幫她?瑪麗亞:可以試租屋網試看。羅剎女命運多舜……無悔:現在又多了個小孩,負擔更重了……瑪麗亞:小孩將來倒是有出息。無悔:姐姐還有什麼話要交代嗎?瑪麗亞:你自己生活如常,該做的還是不可少。無悔:是的,瑜伽,行觀都照常。瑪麗亞:你練功吧!無悔:謝謝姐姐關心。晚上送女兒和小591baby回家,路上相當塞,都是要趕回家過節的吧?到了女兒家停留了一會兒,她去洗澡的時候,我坐在房裡哈欠不斷,試著接看看是否有隱中,開始感覺信息相當混亂,慢慢比較好了。第一個接的是baby的保家仙,名字叫幗幗,是牽牛花仙。第二個是女兒的緣,麗麗和文文,戰租房子團姐妹。 20091003星期六中秋節子時準備了幾樣水果行108拜,慶賀心月狐娘娘的日子。接下觀了一會兒香,不知不覺又睡著了,醒來香早已燒完。早晨從夢中醒來,只記得夢裡S給了我一雙紫色透明的塑膠拖鞋,鞋子也是大號的尺寸,因為看起來像是男人穿的。其它情節都不記買屋得了。自己的體悟:記得之前有夢過小馬從家中櫃子裡拿出一雙很高很大的靴子給我,當下感覺是靴子代表自己目前是『邪(鞋)觀』,很高很大一雙代表這段期間會很長。現在S給我的還是拖鞋,表示還是處於『邪觀』階段,只是行觀的內容可能起了點點變化,從密不透風的靴賣屋子變成紫色透明的塑膠拖鞋了,因為心的關係?情的軟化?還是我的改變? 早晨起床時已快中午,在廚房煮麥片時打了兩個噴嚏,上供茶水時又流涕不止,忙問訊是誰來啦?感覺是瑪麗亞。 無悔:姐姐好!姐姐有事嗎?瑪麗亞:有萬緣要報名。無悔:謝謝姐姐通知,請這位房地產萬緣報個名?虛空:花仙子,薇風。無悔:薇風好!請問您是什麼花呀?薇風:桂花。無悔:真好,中秋節金桂飄香。薇風請先喝杯茶,待會兒弟子上供麥片粥和饅頭給您。請說說您的故事可好? 薇風:海上生明月,天涯若比鄰。漫漫虛空遊,中秋月滿圓。往事隨風逝,不滅唯買屋網此情。無悔:謝謝薇風,歡迎您上位修煉。 雖然是有颱風逼近,可今晚中部的月亮又大又圓呢!從窗口仰頭就可以看見。不知道S和飛狐那兒又如何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n85wnmv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